close
最近很懶的po文
一邊存錢,裝備一直在研究,有時還是會亂買~ㄟ害



銀罐


營柱袋



新試燈泡~較不會發燙~省電~最重要的"外型很新奇"



2頭轉接~我較喜歡一邊接省電燈泡,一邊接驅蚊燈泡~會較亮~但多少還是有蚊蟲~



這是我最歡喜的~免費的啦!~老闆給我的,一張網路還賣550元ㄟ....





總是該用的~買粗一點~好給同學過電~



去COSTCO買的冰箱~1k出頭



鍋碗瓢盆~顏色很好看+上我要的設計


就是手把可拆~



呵呵~讓我等一陣子的雙口爐~飄洋過海來了





會買這個是~我想泡茶~呵



老婆要的~我就要找來給她~不過品質造型我把關~


我的重頭戲來了~
其實5年剛買車時,我就對它說~總有一天,找個漂亮的給你背.....










~還好沒買錯色~本來要買黑色的說~



換掉椅子~因為空間的關係~ 換掉logos的愛馬椅......


還有一個原因~它(logos)害我跌倒~摔槍~所以~換掉~....



萬用小桌~為了汽化燈買的~當工具桌


這真的是亂買的~到現在還捨不的用~



老婆嫌雙口爐火力不夠強~所以重金聘請~海外友人~給我提支"單口重砲"回來~

試點~燒到頭髮一大撮~都變咖啡色了~



讓我等很久ㄟ~公司貨~存粹外觀買的~


水桶


埔一下圖

撈麵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